新北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新北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新北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新北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新北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新北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官網連結

>>>>>LINE線上連結

 

腳水腫高壓氧艙恢復建議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新竹高壓氧推薦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骨折恢復高壓氧艙支持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桃園高壓氧艙推薦

對于曾經,我們唯有回憶 文/殳殳陌感 我們和時間迎面相撞,時間流逝得很快,我們反應卻很慢,它們一溜兒揚起你的秀發和裙角就過了。有時我們或許會扭頭回憶過往,或許記憶還猶新在視野內,可是我們卻已經追不回來那些過往。就像一陣風與我們擦身而過帶走一絲溫暖,我們突然感到一絲心慌,轉身追趕,風卻跑遠了。 感冒時的聲音有了一種無奈成熟的滄桑感。我用這種滄桑的假象,娓娓回憶稚嫩的時光。 回憶里五年級時那滿地碎紙片刺痛現在的青春敏感,我撕碎那些文秀調皮的文字,卻不知那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看到從那個男孩手里寫出來的字。不聯系后各自做出的決定互不相關。道路很多,卻不知道你走了與我最不相干的那一條。我還拿著筆寫著文秀的文字,可是我不會用來寫情書。你已不再提起筆認真抄字,更何況那封干凈可愛的信。時間在不斷催促你成長,你是否已經不屑當年那份那么簡單的喜歡? 過去的你我觸手不及,現在的我們天各一方。 時光忙碌讓我們不消停成長,不斷有人在某人心里搬進搬出,我們也不能再某人心里長久停留。無論努力迷茫,無論美好暗淡,終究我們會背向而行,漸行漸遠,終究我們會搬離彼此的心房。你不再是我心儀的青春,我打不到你理想的模樣。 農村的回憶 文/小鼎 爺爺在農村有一套土房,在那,我留下了許多回憶。 房子近樹林。每天早上,吵醒我的往往不時鬧鐘刺耳的鈴聲,而是微風送來的陣陣鳥雀啁啾,一下翻起來,常見老人在門前院內用梨頭翻著曬谷,或用雞毛撣子轟趕來啄谷的鳥兒;又可能他們早已出了門,到后后去挖春筍,若那查,必常見鳥兒一群群的“呼啦”飛離樹木,又降落,嘰嘰地討論剛才發生的事。而且,中午必可吃到可口的春筍燉臘肉。 上午,村中老人都聚在一起,用巖寺話拉家常。雖不大聽得懂,但覺得土話有一種親切、溫暖,但往往是“收成如何?”之類。我感興趣的便是去找村中幾個孩子玩耍,那時我們只會玩“躲貓貓”、“老鷹抓小雞”和一些簡單的游戲,卻玩得津津有味,笑聲蕩漾在村子上空。 中午,農農響起做飯聲。我喜歡玩,還搶著給灶添柴,聽著木頭“嘩嘩”的爆裂聲,和朋友從菜下鍋的聲中猜測中午吃什么菜。聲音如果是“嘶――”那就是蔬菜,如果是“呼嚕呼嚕”那么就是燉菜……一個中午就這么在各種聲音的交響中度過。 下午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刻。林邊溪中,蜥蜴常“飛”過水面,青蛙“咕咕”叫著,魚兒在溪中游著,時有一只水蜘蛛在水面劃過一條長條紋;鳥兒發出忽長忽短的哨聲,一群群鳥兒掠過樹木,飛往山中,山風陣陣,吹得千溝萬壑的樹木、竹林陳陳浪濤般搖晃,傳出悅耳的、連綿不斷的“嘩――”的聲音。一個高潮,林中又“撲啦啦”地飛出無數鳥兒,在空中啼轉…… 傍晚,大風又起,蟬兒和紡織娘叫得正歡。風聲、樹濤、鳥聲、蟲聲交織,一張聲音組成的“天羅地網”籠罩大地。夜夜這悅耳的聲音總又是我最好的催眠曲。入夜,大風已停,鳥兒也歸巢,蟲兒更不叫了,村中一片祥和和寧靜,只偶而幾聲犬吠。 我長大了,爺爺搬家了。再也聽不見那美妙的聲音,但,童年與伙伴們聆聽那樂曲的日子,我和朋友們一生難忘! 櫻花回憶錄 文/殤流迭汐 窗外,一片煙水迷離,不遠處燈光璀璨,喧囂之聲清晰可見,那些心中的孤獨與哀愁,千絲萬縷,仿佛今日連綿的秋雨一般,沒有盡頭。走下了車,撐起雨傘,走進了公園。 不知怎么了,像鬼使神差般,我向那湖邊的櫻花樹走去。這是秋天第一次來吧,還記得上一次來時,還是初春,不過這櫻花已經開始凋零,抬頭凝望,忽然看到櫻花漫天飛舞,近看,就如同一位位穿粉色仙衣的天使向你飛來;遠看,就好似這櫻花樹如少女般流著粉色的眼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櫻花流淚呢。看著眼前的櫻花花瓣紛紛揚揚,就是沒有落在地上。 花瓣仙女,你是不是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呢? 櫻花,如雪,卻比雪還要美;似云,卻比云還要純潔;似水,卻比水還要明晰。好像留住三月,留住三月櫻花綻放時那美麗的季節,留住那朵朵花開的真實和一個個美麗的故事。我知道春去秋來,花開花落,逝去的將不再永生,可生命還得繼續。所以,櫻花你的心愿是不是可以明年再了了呢? 此刻,心不再覺得煩悶了,那感覺真好,唯愿春來時,再和你訴心聲,談心事,盡管你不會回答我。 我的眼淚卻在這時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是會開出一地的悲傷和憂愁,還是一地的快樂與美好呢? 櫻花,再見了,我明年一定要成為第一個看到你開花的人,因為你那一圈圈密集的年輪里,能和你一起回憶的故事卻少之又少,是我陪你太少了吧。 回憶高中 文/一只不會拐彎的笨貓 今天剛上線,就收到一個好友請求。一看,原來是以前高中隔壁班的同級校友。 自從畢業后,每次遇到同學心里總是會怪怪的。大學畢業后,為了照顧媽媽,我選擇回了小城。可以說,自己混的不好。遇到老同學的時候,我總在想,要不要打招呼。一方面,怕同學覺得面子上過意不去。另一方面,卻總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偶然在網上遇到,卻打破了現實相遇的尷尬。我們都特別懷念曾經的校園,而曾經的校園已經變了當初的模樣。那燈火通明,我們揮汗灑熱血的青春歲月卻再也回不去了。 每天我上班的時候,總會在不經意間向曾經的高中望一望。還記得那個當初看守校園的大伯,每天都是笑哈哈的,當初我還在那里蹭過粥喝。那時候,學校還不讓帶手機,有手機的同學少之又少,同學之間的信件便都放在門衛那里。而大伯也掌管著我們是否能出校門的生死大權。記得那時候,我們班的小崔是臨摹高手,無數人曾求他臨摹班主任的真跡得以出校。 還有食堂那位特別樂呵的大叔。大叔每天早上四點左右便來學校食堂給我們做蔥花餅,那味道香甜可口,且好吃不貴。那時候的我們,每天可謂是節衣縮食,吃饅頭蘸豆瓣醬過日子。大叔怕我們營養不良,經常在我們買飯的時候,偷偷給我們加點菜或送點湯。 高中三年,我們過得雖然艱苦。但至今回憶起來仍然是人生一道靚麗的風景。那時候的我們,單純、踏實、肯吃苦。 朦朧的休閑回憶 文/輕風聽雨ing 當一種環境一直是以明的姿態縱貫始終直至漲停的時候,那么剩下的日子里似乎就只剩下暗了。那么,可不可以是因為一直同步消滅了暗,從而成全了明呢?拒絕就是拒絕了,找那么多借口干什么! 女子陰柔偎倚道來,是在暗里掙扎的。在復讀機的生活里,一次又一次去詮釋操手應該有的,是這樣的程序的一些個例子。 究竟有過些什么,才會是觸碰到靈光后的升級反應? 在我朦朧的休閑回憶中,2歲時,自己用兩張五角錢買了兩串糖葫蘆是總也抹不去的自豪片段。4歲時,畫了一幅簡筆畫,是和姥姥媽媽在大雪地里,她們兩個拉著中間的我,我就故意滑著雪地走。8歲時,一年級的甲班乙班打起架來,后來升級成男生和女生的性別勵志問題。初中的時候,同學說我悶得一天都不愛說十句話。高中的時候返鄉和農村的小學同學聚了一下,我的非主流深深的震撼了期待公主的她們。剛到北京的時候,北高莊一間平房理發店里的男理發師和女助理眉來眼去的,四只手不停的在我的腦袋上輕輕擺弄,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鏡子里我的頭發被燙焦。我領結婚證的時候很順利,沒有一個人難為我父女戀什么的。婚后第一次大別扭,我一個人去旅游了一趟。第一次接父母來我們倆家里住,老公寫了遺囑給我。…… 怎么說呢,其實我這個人挺溫柔的,也喜歡安靜的,到現在沒要孩子,以后可能也不想要…… 數著一年四季的變化,和其實地球并不是所有的地方四季變化都這么大,我33歲了。假如有來生的話,會直接電子產品吧,希望數據和電腦匹配,是不是可以不用再改寫簡歷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出了趟遠差回來,準備休息一天再到老家去看看父親,父親卻先一天進城看病來了。 夜色還未完全褪盡,我扶著父親去醫院看病。從家里到醫院有十站路,坐公交車至少要二十分鐘。父親久居鄉下,從來沒有坐過公交車。這次有病實在走不動了,在我的勸說下不再言語。我扶著他緩緩地坐在公交車上,站在他身后,忽然發現曾經高大強壯的父親此時淹沒在座位里,顯得是那么瘦小。公交車在街上左右搖晃地快速穿行,父親的雙手緊緊抓住前排靠背,怯怯地想竭力坐穩。一雙我曾經熟悉的手此刻卻顯得那么陌生,手背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老年斑,彎彎曲曲爆著的青筋像一條條蚯蚓,手指粗壯黝黑,指甲蒼白地沒有一絲血色。父親是第一次坐公交車啊!在老家,村子里的人進城趕集,路上跑著的是當地人叫“三馬子”的農用車,坐一趟兩元錢。為了不多花一分錢,不會騎自行車的父親連它都很少坐,去趕集的時候,父親常常天不亮就出了門……其實,我們經常開車去釣魚或到農家樂玩,但從來就沒有想過拉上父親轉一轉,讓他看看兒子早已膩味而他還完全陌生的城市風景。就這樣,我們默默地坐著,誰也不說話。只是此時才覺得沒有盡到兒女應盡的孝道,欠父親的太多,忽然間鼻子也酸酸的,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害怕父親看見,急忙把目光轉向車窗外。 是的,我在一天天長大。而當走向社會感覺到能獨立地面對生活、有能力孝敬他的時候,父親卻衰老、有病了。記得小時侯,我們姊妹五個,一到七歲都去上學。大集體的時候,家里吃飯的人多,勞力單,由于掙的工分少,年年在大隊結算糧食時總是倒欠。就這樣,年年欠,年年還,壓得父母氣都喘不過來。后來包產到戶,分了責任田,境況有了好轉。父親在山上的地里忙,母親則侍弄著自留地,做飯,喂牛,喂豬。我是老大,雖然是女兒身,但家里再沒有人,放假或是星期天,我就跟父親上山。父親教會了我種地、放牛和砍柴。那時候,總感到父親是多么地高大和神奇,好像他什么都懂。常常看著別的人家由于勞力多而早早收工回家,看著父親勞累后的疲憊,就恨不得馬上長大,好幫父母多做些活,也和其他勞力多的人家一樣,早早地收工回家,早早地吃上一口熱飯。 去年過年回家,很想像從前那樣和父親多聊上一會兒,可話到嘴邊又不知從何說起。父親喜悅的神情中仿佛有幾分陌生。自從自己工作到后來結婚成家,總覺得我和父親漸漸疏遠了,仿佛中間已經隔著一些什么。一問一答,雖然父親的語調仍然那么親切和慈愛,但大部分時間都是默默相對。 也許由于忙,我幾乎冷落了親情,只有當無助和失落的時候,才想起自己還有一個溫暖老家,才想到父親的慈愛和寬容,想到去父親那里汲取繼續向前的勇氣和力量。曾經是父親愛女的我,為了自己的世界和所謂的事業,常常是一年半載也回不了一次家,真不知道自己整天在忙些什么。很多時候,常常把精力浪費在無謂的應酬和游玩中,記起父親和家人了就寄點錢回家,在匯款單窄小的留言處慌慌地寫上一兩句問候和表示歉疚的話語。有時候也打個電話,聽到的總是父親那越來越蒼老的聲音。我知道,父親是把愛意和牽掛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正是這不多的話語卻讓我感到愈加羞愧。 一天,一位同事說他工作不久,操勞一生的父親就突然地離他而去了,“我再也沒有機會去報答他的養育之恩,永遠沒有機會了。我原想他身體還好,有的是時間和機會……”他喃喃地說著。我驀然驚醒,淚水奪眶而出。 現在,父親躺在病床上,我們買來了很多好吃的,而他卻不能下咽哪怕只是一小口;我們給他穿上了新買來的最高檔的羊毛衫,而父親卻還是感覺到很冷……我現在才知道,對父母的感恩不是子女自己認為出息了、發達了,再給他們好吃好穿的東西,而是應該在平常的日子里,心里記掛著他們,給他們多打幾次電話,盡量多陪他們拉拉家常……其實,父母一開始生養我們的時候,就從來沒想到過期求將來子女對他們的感恩和報答,沒想到過以后從子女那里得到些什么,他們想到的,只是怎樣讓子女們吃好穿好,健健康康,成人成才。尤其是工作在外、遠離父母的子女,一年半載才匆匆忙忙回一次家,父母勞動或生病,子女們又在哪里?想到這里,我的心就針扎似地痛。 父親瘦小的手拉著我有氣無力地說,其實他兩個月前就吃不成飯了,幾次我打電話回去他都沒有說,他說他們老了,給我們再幫不上什么忙,只想自己不得病就是給子女最大的支持,誰想這不爭氣的身子骨……父親還好像對不起我們似的,老淚縱橫,而我早已泣不成聲。父親危及生命的時候,想到的還是子女,而我這個已為人母的女兒又在什么時候為他想過做些什么呢? 有人說,擁有時不覺得珍貴,失去后才知道價值。古人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也曾經在一個墓碑上讀到一副對聯:“有心思親親不在,無意念春春又來。”我們應當知道,有一種分離是永遠不能再見。如果還能來得及,那么千萬不要忘記親情,忘記我們的至愛親人。常回家看看,不要讓懺悔和歉疚的淚水陪伴我們的余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回憶總是那么美好,大四那年的一天晚上,突然夢見了高中時候的同桌,當醒來時發現他好像在我的記憶深處埋藏了好久,只是高中畢業后很少去觸發那段記憶,夢醒后好像變得一發不可收了。 高二分班,我和他分到了一個班級,當時一個花癡好朋友說“哇,那個男生好帥啊!”聽見了他的名字我抬頭朝著他在的方向看了一眼,說了一句“名字帶個LI字,聽起來像女生的名字,人黑黑的也不是很帥嘛”,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不知道當時眼睛是不是蒙了一層霧,其實應該是班級里長得帥的里邊數一數二的。可命運就是這么搞笑,讓這場根本不是初戀頂多是暗戀的時光,一直縈繞心頭。 當時班級排座位是按每月的月考成績自己選擇座位,所以你的同桌在所有人沒有選擇完座位之前,都是一個謎,有時也是一種期待。第一次同桌,知道了他家里讓他好好學習沒有讓他用手機,而我的手機有兩個卡槽,他知道后就把他的手機卡放到了我的手機上,所以他的電話、短信都是我先知道但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喜歡足球,踢得也不錯,有一次足球比賽,我和好朋友去看了那一場比賽,他是守門員,守門員雖然是足球比賽的關鍵之一奈何足球進球概率太低,所以他表現的時間也僅僅只有幾秒而已。整場比賽下來我都在偷偷的看他,不記得那場足球賽是我們班贏了還是其他班贏了,足球場上那么多精彩的瞬間而今在我腦海里留下的只有球門那他矯健的身影。而后有兩三次座位選完之后,他搬著書坐到了我的旁邊,當時開心又驚訝還有激動。不知道是從何時他已經慢慢走進了我心里。當我意識到時和他說話嘴角都在發抖,不是同桌沒話可講時找的最爛的借口是:我手機上還有你之前插卡時別人發送給你的短信你把它刪了吧!而今高中畢業已經整整四年了,每次聞到花露水的香氣,我都會躲得遠遠的,因為同桌時他的提神醒腦劑是花露水,香味撲鼻;逛街在飾品店看到熊頭、超人身體、手腳可以旋轉擺出各種姿勢的玩偶時,超級想把所有的這種玩偶都買到自己包里,因為他的桌子上曾經也有一個這樣銀色的玩偶;每次翻開英語習題冊做到完形填空時,總會想起英語老師請我們小組吃火鍋時他和其他同學吃完飯走過來說“下個月,你到我們組了”,而后的一個月是他每天傍晚監督我寫完那篇完形填空,當時每個周六周日都會聽無數遍的《小小》和《類似愛情》,現在已經很久沒出現在歌單里了。我不知道這種伴隨了我四年的條件反射還會在我身上持續多久。畢業以后,把對他的記憶都塵封起來了,直到大學快結束的那天晚上,一場夢將所有的記憶都在腦海里重新一遍遍放映,而現在的我們僅有的關聯或許只有那張我站在第一排,他站在第三排的畢業照了吧!后來通過同學知道他去了西南大學,我在表哥的影響下陰差陽錯的報了安徽的一所211院校。從此各奔了東西! 地球是圓的,我想或許有一天我們又相遇、相戀了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EE115CWEC15VEVE15YE


運動後高壓氧艙恢復程序
台中高壓氧中心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超級助手

arrow
arrow

    w86f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