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桃園背夾式手機電池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油漆噴槍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北發電機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蓄電池組CE認證

離開家的時候 母親叮囑 出去后 不要想家 我點點頭 抬眼看看北窗 時斜時偏的陽光 摸摸廂房側門上的 鎖扣和年畫 屋前屋后 轉了一圈 然后 出門 一步三回首 想把家 裝在心里 出去后 不再想家 得而后的每個日日夜夜 老父的鼾聲總送進夢來 屋后那株石榴隨風搖動的模樣 清晰如昔 母親挑燈夜縫的影子 成為一幅經年的墻畫 北窗上的陽光 側門上的鐵鎖 那些威武的 年畫門神 一頁一頁翻動 家信最柔軟的部分 在茶余飯后 在靜夜的夢里 每回信里 我都告訴母親 沒有想家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適合朋友生日朋友圈文案簡短 1、固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歡快! 2、青春的樹越長越蔥郁,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4、太陽當空照,小鳥齊聲叫。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美到,從此沒煩惱。健康快樂到,每天樂逍遙。 5、燃燒的蠟燭,燃燒的心;甜蜜的蛋糕,甜蜜的你;真心的祝福,真心的我;真心的朋友就是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6、友情的天空,飄著快樂的云朵;快樂的云朵,凝聚著祝福的雨絲;祝福的雨絲,揮滋潤著你的心田;你的心田,回響著我的問候:生日快樂! 7、奏響優美的旋律,放飛喜悅的心緒;打開生日的禮物,踏上開心的道路;切開甜蜜的蛋糕,投入溫暖的懷抱;吹滅生日的蠟燭,許下美好的祝福。祝:生日快樂! 8、我的心愿系在風里,春風迎面吹。我的思念藏在花蕊里,鮮花遍地開。我的牽掛掛在風箏上,紙鳶滿天飛。我的祝福寫在祝福里:祝福所有美好都屬于你。 9、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杠點隨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10、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珍貴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歡快! 11、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12、耳聰目明無煩惱,笑對人生意從容,晚年自有祥光照,鶴舞夕陽分外紅。祝您:松柏長青,日月長明;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3、采一片云,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愿的燭光。遙遠的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惦念,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 14、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朋友;祝生日快樂! 15、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16、友誼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云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 17、剛進校門,我們都是一群未知的X,Y,Z,是您賦予了我們真正明白了的價值的定義,使我們知道人生幾何,只爭朝夕,節日之際,祝您快樂象無窮循環圍繞您的身旁。 18、一碗長壽面伴心煮下,盛起纏纏綿綿,牽牽掛掛;祝福的酒樽盈著月光溢灑,重逢的面容,映在皎潔夜下,在燭火吹熄的瞬間,許下一生的夢想!祝生日快樂! 19、我站在云朵里,用輕盈做快樂的模型,給你開心的永遠,我坐在海中,用寬廣做思維的源泉,給你快樂的無限,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0、祝福,是我發自內心的愿望;問候,是我真情所至的牽掛;朋友,是我一生珍惜的緣分;情誼,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祝生日快樂! 21、問候,平淡如水,很輕但很真誠;祝福,平淡無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顆星,點亮你的心情,采一朵云,裝扮你的人生,點亮生日的蠟燭,點亮璀璨的人生。生日快樂! 22、瑞雪兆豐年,瑞雪下深埋著朋友對你的默默關注和無聲祝愿。祝愿你新年過得充實浪漫,快樂常駐滿你如詩的心懷。 23、天上的云在為你開心,地上我在為你高興,水中的魚在為你歡暢,樹上的鳥在為你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都來為你祝福,愿你生日快樂,健康還美麗。 24、無論時間如何行走,真情總在身邊;無論咫尺還是天邊,祝福永遠不變;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理解常駐心間!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5、清晨,愿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里流淌;夜晚,愿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里蕩漾!生日快樂! 26、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環繞,被好運追逐,被快樂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時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27、在你生日這天,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愿屬于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28、春風暖不暖,大雁先知道。花兒美不美,蝴蝶先知道。草原大不大,牛羊先知道。歲月長不長,生日先知道。快樂多不多,祝福先知道。祝你幸福! 29、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0、生日祝福只能給我一秒鐘的快樂,生日蛋糕只能給我一小時的快樂,生日宴會只能給我一天的幸福,生日那天去獻血了,帶給我的卻是一生的感動。 老公生日文案朋友圈 1、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祝生日快樂! 2、《假如愛有天意》,任何事都不能將我們《分離》,《只要在一起》,無論多少坎坷,只要我們《開心就好》,我要《來世還等你》。老公,生日快樂! 3、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越過崇山峻嶺,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5、浩瀚的星空,閃爍著點點的熒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著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實現。生日快樂無限! 6、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給你,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里,愿你擁有最美好的回憶,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 7、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愿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8、你以愛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9、也許是前世的緣分,您是我今生該等的人多少個日夜的等待,痛苦思念的愛情滋味只愿您能開心快樂,我再苦再累也是幸福你是我今生的,一生為你的真心。老公,生日快樂! 10、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點頭;一切都可以放棄,只要你擺手。想你所想,憂愁你所憂愁;愛你所愛,感受你所感受。只求與你常相守,恩恩愛愛到白頭。老公,生日快樂! 11、看那陽光燦爛的,看那小鳥叫喚的,看那花兒綻放的,看你今天得瑟的,看你嘴角上翹的,看你心情澎湃的,看你生日幸福的,保持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生日快樂! 12、風將記憶吹成花瓣,雨將往事淋成云煙,當情意的綿延已敵不過歲月的變遷,親愛的你是否還留戀,曾經幸福如花的容顏,還有那醉心的蜜語甜言?老公,生日快樂! 13、窮的喝不起水,窮的交不起費,窮的吃不起飯,窮的就剩下碗,窮的渾身都累,窮的就剩下嘴;大方發條信息:祝你生日快樂。 14、老公,生日快樂!愿您開心的工作!快樂的生活!幸福的活著!沒有其它奢望,只愿家人都平安健康的度過此生! 15、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6、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7、今天是你生日,我為你做了一碗長壽面,每根面條里都有一份快樂,最后澆上開心的湯汁、放上幸福的煎蛋。愿你吃在嘴里,美在心里。生日快樂! 18、螢火蟲帶著祝福點亮黑夜,流星帶著祝福劃過天宇,我的微信帶著祝福穿透時空,雖然不在你身邊,我一直把你惦念,衷心祝我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19、祝老公生日快樂!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孝敬父母,對家庭的付出,三年來風雨無阻的接送玉小主上下學!希望相濡以沫,攜手白頭! 20、親愛的:晚上好!夜晚祝你生日快樂!愿你我的愛如月光一樣清麗溫柔、純潔無比!我把自己的一生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永遠相伴,共度陽光與風雨!我愛你! 2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公,祝你生日快樂,更祝你天天快樂。人生歲月勿勿,友誼天長地久。老公有緣相聚,真情一生相守。老公的心要記得,愿你開心永久! 22、老公,自從與你相遇相知,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到相依相伴的今天,雖然沒有他人般轟轟烈烈的愛戀,卻也從此心心相印,互敬互愛,彼此珍惜,祝你生日快樂。 23、智慧與美貌并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愿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24、日月輪回,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無止境地進行著;很高興又來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輪回,祝你有不平凡的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如意! 25、陽光雖然燦爛,但不及你笑容甜甜;月光雖然皎潔,但不如你的燭光親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燈光、燭光都為你點亮,只為祝愿你生日快樂幸福長。 26、送你一份禮物,表我一曲心聲。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祝你生日快樂! 27、因為我們是同株相連的雙生草,注定要共度此生,不離不棄——!親愛的,生日快樂! 28、祝老公生日快樂,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遺憾的是禮物還在路上,大哥和大嫂還有小侄子不在!不過依然很開心! 29、有句話,每年都想跟你說一次的,但昨天說早了點,明天說又遲了點,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于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30、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生日快樂的朋友圈文案簡短 1、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愿你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2、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驚喜連連:先送你好運緊緊纏繞,再送你快樂時時相伴,后送你健康快樂以待,最后送你幸福溢滿心懷!祝你生日快樂! 3、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4、想送你一片楓葉,怕你覺得太輕;想送你一個鬧鈴,怕你覺得太吵;我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對著月亮許愿,讓月亮送去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新婚在今朝,幸福令人羨。一束百合花,衷心表祝愿。笑顏如花綻,快樂不離身。百年都好合,情深永不移。祝新婚快樂,幸福永駐! 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賜給你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上帝說就賜給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這兩樣禮物你滿意嗎?祝生日快樂! 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您成功的一年,祝您生日快樂! 8、寄一份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福朋友生日開心快樂! 9、壽星好,壽星妙,壽星生日呱呱叫。齊歡呼,同歡聚,共祝壽星福祿雙。你淺歌,我獻舞,甜蜜生活共祝福。 10、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哦! 11、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12、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堅固無比,祝你的生命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13、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14、別看有點瘦,渾身是肌肉;別看有點黑,滿臉放光輝。臉流大汗,信念從來不亂;力爭上游,跟著黨走不回頭!八一,我的生日,戰友們共同的生日! 15、愿您在這只屬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松,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16、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生日快樂! 17、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折疊起作為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18、燭光情,蛋糕香,快樂酒,童年兒趣風吹過。許愿祝福生日歌,歡聲笑語生日賀。今日揮手自茲去,明年同日再相聚。 19、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云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20、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21、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游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祝你生日快樂。 22、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2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愿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在你身上實現,今天我將送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幸福,千萬健康,千萬靚麗,千萬不要忘記我,生日快樂喔! 24、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靈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間斷;朋友可以不見,但是生日不忘記連線;祝你幸福好運連,生日快樂到永遠! 25、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6、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27、今天你生日,就送你一顆生日炸蛋,讓快了粘滿你的全身。霉運都哄走。呵呵呵是不是很感動! 28、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9、生日歌為你歡樂奏響,快樂幸福伴你成長。愿你的生活像蛋糕一樣甜蜜芬芳。蠟燭點亮,請記得許下美好的愿望。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30、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此刻,只一聲怒吼 干癟的軀殼應該過度羞愧并眩暈 從天上狂奔而來的獅群 用一條蒼黃的大河沖決塊壘 和固步自封 你所能記住的榮耀 口袋里下墜的慎重和沉默 那些擺在書齋里的精致的愛 都水霧一樣消散掉 已然沉落的,再次噴涌而起 你心里隱藏的遼闊和一座江山的身形 立刻郁郁蔥蔥鋪展到天外 >>>更多美文:自創詩

CE15152VEVE15EV


彰化機器手臂CE認證
台南銑床CE認證 》CE認證流程:一步步指南桃園鋸床CE認證 》CE認證與ISO認證的區別彰化食品加工機CE認證 》CE認證如何影響生產流程高雄電動打磨機CE認證 》機械設備如何取得CE認證

arrow
arrow

    w86ff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